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吳亞馨表示:(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劉詩詩被爆往日情 分手只因媽嫌上班族「薪水太少」

女星劉詩詩和男友吳奇隆因拍《步步驚心》結緣,從戲裡愛到戲外,近日終於大方認愛,成為娛樂圈佳話。但她昔日戀情被網友起底,直指她曾經和同公司的工作人員相戀,只因媽媽嫌對方是上班族、薪水太少而反對,她不得已痛斬情絲。對此,唐人宣傳總監賈士凱強烈否認。(劉詩詩,吳奇隆,隆詩配,阿榮,天涯論壇,步步驚心,步步驚情,上班族,唐人,香港,賈士凱,薪水太少,獨生女,熟男,戀父情結)
留言
  • Ping Yi
    靠……一堆無知的人在這亂起幾!憑什麼說劉詩詩是爲了吳其籠的錢啊!台灣人可笑的自我優越感又上腦了嗎?鬼島都窮的22k了,還… 更多在那裝肖…。吳這兩年也就靠大陸施捨才活的下去,要在台灣早尼馬沒飯吃了。去看看行情在說話好不好,劉詩詩比吳奇籠紅好不好,價碼也比吳其籠高好不好!一堆可憐的井底之蛙!就是不承認靠大陸才能活著,還在那自我感覺良好……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