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你28歲的時候在做什麼? 馬玉如28歲時創辦了Give543贈物網,以創意、愛心和熱情建立了這個網路平臺,把人們不要的東西,轉贈給有需要的人。 一年前我見到馬玉如,還在想這個網站能撐多久?然而今天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所屬的40個單位,已經正式加入Give543贈物網,協助把物資轉送弱勢團體及個人。 臺灣的社會福利事業不可能由政府獨力完成,而是要以社會企業的方式才能永續經營。政府會提供必要的協助,未來環保局的回收業務,也會與Give543贈物網結合,以行動支持年輕人的創意、愛心和熱情。 Give543贈物網:http://give543.com
圖片
留言
  • Gloria Liu
    蓋在市中心的大弊蛋,除了不符合安檢以外,更是台北市容的大毒瘤!

    不能好好打棒球的大弊蛋,要它何用!拆!

    … 更多 剩下的商場,影城,百貨,旅館,辦公室是遠雄的生財工具,不能留!拆!

    拆的一乾二淨才能讓財團斷了走邪門歪道的念頭!

    我們願意承受全數拆除大弊蛋和周邊設施的損失,因為再沒有什麼比人民的生命安全珍貴!

    http://pic.nipic.com/2008-05-12/200851210049528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