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山海河港樂活力,環境教育齊用心
教育部105年度全國環境教育成果觀摩會 教育部「105年全國環境教育成果觀摩會」今(14)日於高雄市揭開序幕,全國22縣市約150位環境教育夥伴展現環境教育推動成果。
活動由去年遠赴韓國推展觀光的高雄市中正國小,以「蛻變的高雄」現代舞生動演繹大高雄石化工業重鎮蛻變為綠能、環保及永續發展宜居城市的歷程。此次活動亦透過縣市發展特色區分為「教出海洋與濕地文化」、「校園食物森林」、「帶著孩子學生態」、「永恆的綠光」及「節能生活科技」等5個主題。
教育部希望透過環教夥伴的共同努力,培育出具有環境素養及行動力的地球公民,各縣市藉此活動交流學習,於校園中落實環境教育,進而在生活中實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