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這笑容讓我小鹿茸亂撞了一下,內有其他照片。 【都教授來台, 用台語向粉絲說:挖愛賃】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72709&type=%E5%BD%B1%E5%8A%87
圖片
留言
  • 林岳龍
    學生為什麼要霸佔抗議立法院嗎?
    原因是:

    一,服貿,是什麼:是允許中國人以投資600 萬台幣,在台灣設立任何小型商店。
    … 更多
    二,一家商店可以讓中國人移民

    三,個人來台灣,立即享有台灣健保。四年後這 3 個中國人可以取得台灣國民身份證,享有投票權、被選舉權、及服公職的資格。同時,其中國配偶及直系血親可以來台灣依親(移民)。平均一個中國人可以有五個家人來台依親。

    四,結果是,一家小商店四年之間有 18 個中國人移民到台灣 (3 × 6 =18)。
    中國人只要投資 6000 億台幣,就可以移民 180 萬人到台灣來。
    五,輕輕鬆鬆,有 180 萬中國人在台灣,下一步就直接以選票合法統治台灣了。且是用民主多數決文明方式。簡而言之,服貿就是我們的政府並不把中國視為外國的終極合理化手段

    請大家廣傳
    誏大家知道,未來的下一代的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