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憂心「自由的滋味」消失 —— 彭明敏肯定台聯與基進側翼對台灣主權獨立的堅持】
 
#台灣團結聯盟 主席 黃昆輝 日前率領祕書長林志嘉,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陳奕齊 - 新一、賴振昌、傅馨儀、周倪安、黃光藝等人,前往拜會 彭明敏(Peng Ming-min) 教授,雙方會談了一個多小時。彭明敏教授對中國勢力入侵台灣,影響台灣未來表示極為憂心,也對 #台聯… 更多 過去在抗拒中國勢力、阻止國民黨政府傾中政策的努力,給予高度的肯定,期許此力量能在國會更為壯大。他也特別對台聯這次和基進側翼年輕世代合作表示嘉許,更勉勵陳奕齊等繼續為台灣人邁向獨立建國的理想奮鬥。
 
陳奕齊則表示,在香港回歸之前,中國就已經滲透香港社會各階層,港人稱之為「#中國白蟻」。今天中國也同樣啟動了「中國白蟻」滲透台灣的工程,收買在台各界人士,台灣已經面臨「自由的滋味」消失的嚴厲危機。
 
去年,陳奕齊在彭明敏教授的「#台灣人民自救運動宣言」五十周年紀念學術研討會上發表演說,闡明 #基進側翼 三大主論述以及為何推出五位年輕的市議員參選人積極入政的目的。他期許自己在前輩的引領下持續打拚,建立台灣為主權獨立、公平正義的新國家。這同時也是他這次接受台聯不分區立委提名的原因。
 
彭明敏教授一九六四年發表「台灣自救運動宣言」;一九七二年出版英文回憶錄,以( A Taste of Freedom)「#自由的滋味」為書名。 自由時報:
彭明敏:期待台聯進入國會 延續「自救」精神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60710 彭明敏挺台聯︰壯大捍衛台灣主權力量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46131
 
#政黨票投台聯10 #基進奕齊進國會 #力抗傾中
圖片
留言
  • 袁永中
    這一票,是救台灣的!鋼霸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