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民報專訪:台聯陳奕齊:2年幹掉黨產,確立本土教育】
 … 更多
節錄: 陳奕齊指出,「讓中國國民黨進一步弱化,是我們的責任」,中國國民黨的存在有2部分,一個是「物質存在」,一個是「精神文化意識型態的存在」,物質存在就是黨產,一定要把它砍掉..(中略)...在精神文化方面,就要清除中國國民黨的威權遺毒,陳奕齊說,文化精神、意識型態的存在等一定要強化,就是本土的教育,包括語言、文化等政策工具,還有課綱的議題,台灣人當然要讀台灣人的課綱。
___
  
《基進側翼》進入國會的任務相當明確,我們要清除中國國民黨威權統治的殘餘,也就是推動「轉型正義」,包括:斬除黨產、獨立的司法、媒體改革、和本土化教育,來建全台灣民主政治和厚植台灣認同。在這次2016的國會,泛綠最大化儼然成形,這次真正是我們台灣人全體推動延宕已久的轉型正義的最好時機。誠摯希望,這次能夠有你們的手在我們的身後,台灣人作夥一起把時代的巨輪再往前推,讓台灣真正能開展新的一頁。
 
原文連結:http://www.peoplenews.tw/news/29edb491-64e1-4c8e-8fc6-58ee91dcbf74
 
陳奕齊 - 新一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x 基進側翼政團總召)
#轉型正義就是現在
#政黨票請支持10號台聯
#基進側翼
 
#追討不義黨產
#本土化課綱 #台灣化課綱 #教育改革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專訪/台聯陳奕齊:2年幹掉黨產,確立本土教育

「我希望2年內黨產一定要幹掉,確立本土教育」,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陳奕齊接受《民報》專訪時堅定表示,為解決中華民國體制、萎縮中國國民黨,基進側翼率先喊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並提出「騰籠換鳥」…
留言
  • 林賢人
    周朝滅亡各諸侯自立為王 形成春秋時代,終結黨產無利可圖 本土派自然退黨 各立山頭,國黨將走入歷史小黨 台灣太多洪承疇 宋青書,殺之有罪奈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