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凱道抗紅潮台聯募款餐會】
 
如果馬英九8年來的633承諾跳票讓你憤怒
如果馬英九在習馬會賣台求榮的媚態讓你憤怒
如果馬英九引進的中資和「中國白蟻」效應浮現讓你對台灣的未來感到憂心忡忡...
請你和我們一起在1/9(六)選前黃金週,來到凱道,再次凝聚士氣,力抗紅潮!
 
本次餐會由台灣團結聯盟主辦,用心挑選台灣本土食材,每道菜名都有象徵的意義,包括:茶香遍寶島 ( 阿里山冷泡茶 )、本土滋味 ( 廟口黑白切… 更多 )、點亮台灣 ( 故鄉油飯 )、台灣翠青( 翠青沙拉 )、台灣團結 ( 佛跳牆 )、力爭上游 ( 虱目魚 )、把握時機 ( 人蔘燉雞 )、一步一腳印 ( 萬巒豬腳 )、蕃薯落土不驚冷水凍 ( 烤番薯 )、大吉大利 ( 金桔 / 荔枝 )。
 
希望支持基進和台聯的朋友們都一起來參與本次募款餐會,幫彼此打氣,2016一定要挺進國會,力抗傾中捍衛台灣!
  
時間:1/9(六) 晚上6:33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前)
認購電話:(02)2357-6656 何浩明
餐券面交: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27號2樓
  
注意事項:
一、 餐券 500 元 / 張
二、 餐券一人一券
三、 餐券由個人購買、不得轉讓
四、 入場後,餐券票根應留備查至餐會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