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不要走~~~~留下來,或我跟你走!(Ann覺得這些台詞好像也常發生在情侶身上......)
超連結 ETTODAY.NET

甘比亞斷交「台灣不需要我們」 政府不甘心:努力挽回

非洲小國甘比亞宣布與我國「終止(terminate)」外交關係,外交部則認定台甘邦交是「中止(suspend)」,兩者有何差異?前者為永久停止,後者為暫停施行,換言之,外交部仍有意挽回邦交!外交部在記者會前,撤下甘比亞國旗,後來又掛回旗幟,種種舉動都看得出我國仍在進行最後努力。 (甘比亞,馬英九,賈梅)
留言
  • Rodie Yang
    撇開政治不談,看看兩岸的實際作為。
    大陸的外交部給的不完全是錢,給的是真的需求。工程隊派駐協助建設,墾荒,蓋學校,協助工共工程… 更多甚至於都市規劃。
    台灣只會塞錢給政府(政客?)

    相比之下,你覺得誰是真的在做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