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民報專訪:台聯陳奕齊:進國會首要之務,清除中國白蟻】
 
「馬英九八年內引進多少中國的影響力?他(陳奕齊)說,2016年的國會需要一個力量,來清除「中國白蟻」的滲透...(中略)… 更多
在香港住過二年的陳奕齊解釋,中共派出大量如同白蟻的人員,鑽進香港產業、教育、傳媒、社區、文化、經濟、房地產等各個層面,表面上香港還是美侖美奐的東方之珠,但內部早已被中國蠶食鯨吞,這可以2012年香港特首選舉來印證,梁振英在2012年唐英年競選特首,唐是香港資本家的後代,香港是高度資本主義的社會,資本家的後代在中國也有背景,但最後為什麼輸給地下黨工梁振英?」
 
2012年香港特首的選舉結果讓港人膽寒,同樣的劇本難道不會在台灣上演?如果基進側翼主張的「清除中國白蟻」這樣的聲音沒有進入新國會,在中國「買下台灣」的統戰腳步持續加速下,台灣人民真的能夠安心嗎?
 
原文連結:http://www.peoplenews.tw/news/648499a1-982c-43d6-b7ec-b2b6cc4c8fcf #力抗傾中清除中國白蟻
#政黨票請支持10號台聯
陳奕齊 - 新一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x 基進側翼政團總召)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專訪/台聯陳奕齊:進國會首要之務,清除中國白蟻

「這個時刻,台灣需要政治熱情!」,列名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陳奕齊接受《民報》專訪時表示,馬英九執政八年,內政崩壞、極速傾中,2016年的國會必須是個分工的國會,要有一組人來清除「中國白蟻」,民進黨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