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睜大雙眼監督著此次大選中國國民黨選舉奧步的《靠北奧步》臉書粉專呼籲獨派支持者讓「台獨的聲音」大聲進入國會。
 
「在一個中華民國體制窮途末路又債台高築的情況下,我們的確需要一群台獨理念實踐者,作為第三勢力的政黨作為代表去真正推動建國工程,如果,這場仗2016只有可能送一個進去,那就要送一個能打的,而且有路徑規劃、真材實料的。 現在檯面上的台獨理念推廣者參政,除了「新一」陳奕齊,不需作其他第二人選考慮。」
 
https://www.facebook.com/kbob1129/photos/a.826799774026217.1073741828.826778450695016/1048882548484604/?type=3&theater
分享 靠北奧步
靠北奧步友情推薦,請各位好朋友們參考一下。 大家知道,其實在近期的公民、政治運動上,台灣的主體意識也越來越彰顯,在三一八運動後,不斷地有人在各種公民政治運動場域中,勇敢喊出「#我是XXX我主張台灣獨立」。而這樣的氛圍,也越來越擴大。 但是在國會,這樣的聲音,一直都是低弱的。 還好,在這次的立委選戰中,有個朋友叫「新一」,他這次將代表著台灣獨立理念的推廣者,以台聯的不分區候選人名義參與競選,進入國會!… 更多 我們要跟你推薦的「新一」,當然不是圖片上的那位。 這位「新一」陳奕齊 - 新一,是一個年輕,有想法,而且會認真跟你坐下來交換意見,討論、規劃台灣獨立理念推廣,組織合作拓點擴散的實踐者與工作者,也是此次能少數沒有疑慮代表台獨理念青年們參選2016的候選人。跟他交談或聽他演講就知道下過多少功夫,在理念推動上,他是真正實實在在的硬底子。 陳奕齊在這次選擇與台聯合作,無疑是理念相同的夥伴們(不分組織)想要在台獨理念聲量低弱的險惡環境中,殺出未來空間的唯一破口。在資源被壟斷而匱乏又品牌林立的情況下,台獨青年具代表性的人物竟一隻手數的出來,而其他理念相同的夥伴們,卻散落在不同的組織或派系不成聯盟,這也無疑是台獨理念行動者(不分老幼)現在解決不了,以後必須解決的問題。 但最好的解決方式,不是大雜燴的結盟,而是淘汰掉沒有內容、方向卻佔據有限頻寬的品牌。 縱然台聯在選戰中期亡羊補牢,也算是痛定思痛的做了想必會激化內部組織矛盾的決定,讓賢給非「自己人」的青年,但決定的不夠早,戰略也開放的不夠完整!這樣的結盟與合作,台聯早該進行接觸了。畢竟政治場域的不變真理就是:「一場新的選戰,是從選完的隔天就已經開始打了」。 在一個中華民國體制窮途末路又債台高築的情況下,我們的確需要一群台獨理念實踐者,作為第三勢力的政黨作為代表去真正推動建國工程,如果,這場仗2016只有可能送一個進去,那就要送一個能打的,而且有路徑規劃、真材實料的。 現在檯面上的台獨理念推廣者參政,除了「新一」陳奕齊,不需作其他第二人選考慮。 想更認識「新一」陳奕齊?請往此:http://on.fb.me/1Jf1TT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