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今天是鄭南榕殉道26週年,民主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因為很多人的犧牲才得到。在這個日子,除了要感謝在那個時代犧牲的人,更要思考如何確保民主自由在臺灣可繼續維持下去,讓後人不再需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維護民主自由。 為紀念鄭南榕,臺北市政府將在鄭南榕殉道的自由巷地區,進行「自由巷/自由想像」社區總體營造案,把爭取言論自由的故事以社區營造的方式呈現。明年4/7也將舉辦「言論自由日」系列研討會,以表達對言論自由的支持。 去年此時,我到鄭南榕基金會參訪,在當年鄭南榕殉道的地方站了好一下子。今日的心情,就像我去年傳給葉菊蘭的訊息:「我們要這樣相信,因為他(指鄭南榕)的犧牲,臺灣變得更好,雖然還不是很好,但是,我們這些活著的人,更要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圖片
留言
  • 陳寶雲
    深深懷疑大巨蛋沒有拆蛋就是圓仔搓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