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引起國人高度關注「高官商務艙,選手經濟艙」事件,依據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收到體育署回覆資料顯示,於本月6日,由奧委會防疫協調官張煥禎以線上會議形式,召開奧運防疫事宜,而這場會議 #並未有會議紀錄。 原來,建議讓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的「防疫協調官」,就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 … 更多 誰是張煥禎?就是在2019年時為自己非法逃稅5億元,找當時首席國安諮詢委員邱太三幫忙關說,由邱太三約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到大車輪吃飯,隔天下令檢察官與張煥禎進行認罪協商,遭基層檢察官抗議、讓邱太三因此辭職的張煥禎! 無法私下喬認罪協商後,張煥禎去年7月,遭第一審法院判刑3年4月,沒收5734萬犯罪所得! 如此重大惡意逃漏稅犯,卻把持我國奧委會副主席位置,決定自己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我國體育改革的路,仍是一條漫長而辛苦的道路。
圖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延伸閱讀]

    2021-2-19 違法關說情節重大,調查報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https://reurl.cc/4avNLR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