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將正名制憲視為第一要務,總是以犀利筆鋒挑破黨國教育下思想迷障的網路知名政論blog《旭日之丘》作者毛毛牙,在他眼中作為一個夠格代表台灣人的國會代議士,應該具備怎樣的思想前提?請看他為何會想將陳奕齊(新一)送入國會。
 
「我投票,從來都不是因為我覺得誰很好之類的,而是『你夠不夠格代表我』...會特別欣賞那種價值觀沒有模糊空間的人--跟我一樣的人。新一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 更多
「其實很簡單,我認為台灣的正名制憲是第一要務,沒有之一,只有把這個想法當成絕對第一優先的人才不會被我視做奴才,歡迎對號入座,我沒在客氣的。」「至少在這部份,我看見新一跟我一樣毫不妥協。」
 
原文連結:http://momoge.blogspot.fr/2015/12/10.html?m=1
 
陳奕齊 - 新一
#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奕齊進國會
#超克藍綠
#旭日之丘
#毛毛牙
超連結 MOMOGE.BLOGSPOT.COM

旭日之丘(Dawn Hill): 我支持政黨票投10號,我支持基進側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