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啟動青年無限可能 105年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開始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wWQNHD 炎炎夏日,青年們滿腔熱情即將奔放揮灑,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開拓青年國際視野,支持青年勇闖世界,繼今年5月15日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辦理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後,接著將在7月23日及8月20日分別於淡水捷運站廣場及臺中一中水利廣場辦理2場博覽會,由青年現場分享在世界舞臺發光發熱的精采故事。… 更多 轉個彎,看見不同的視野,青年署為了啟發青年無限的可能性,特別邀請曾經參與海外志工、海內外會議發聲、海外壯舉、國際體驗學習及度假打工等青年出席,分享他們參與的國際行動經驗,鼓勵更多青年前往國外體驗學習。 淡江大學的青年團隊秉持「出去,是為了回來」的理念,在2015年觀摩學習比利時「移動學校」組織的經營模式,並於返臺後前往淡水坪頂國小,帶領小朋友們共學才藝,期望能將國外學習到的成果,投注臺灣偏遠地區,為教育帶來翻轉的契機;Inspiring種籽計劃青年團隊,因為看見臺南郊區與市區的教育落差,前往英國的非政府組織及社會企業,了解英國教育相關組織對協助弱勢學生及啟發學生創意等所做的努力,回臺後啟動了「讚哪芒果計劃」,期望建立一個循環的消費模式,透過層林地區蓬勃發展的芒果產業,將收益一部分轉化成當地的教育基金,讓大家都能成為啟發孩子教育及創意的推手。活動中還有更多青年勇闖國際的感人故事,等著大家一起來發掘。 「105年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是青年署今年首次規劃辦理的活動,希望能藉此引發青年未來前進世界的動力,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民眾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上網報名參加https://goo.gl/wWQNHD,更多的青年國際參與及交流的資訊,歡迎至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https://iyouth.youthhub.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