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超牆Tuesday 7/28(二)第十四集邀請到東山窯鄉文史工作室負責人!! ✊️超牆來賓:佘岡祐|東山窯鄉文史工作室 負責人
🤓超牆主持:黃薰葳|正聲廣播公司 主持人
🗓超牆時段:7/28(二)中午12:30起
  
🌊超牆接地氣 青年社會心🌊
  
「原本對社運滿排斥的。」曾經懷著飛行夢的他,因緣際會來到社會運動現場,並在過程中漸漸找到人生的使命感,開啟他的公民參與之路。
  … 更多
從返鄉課程到入鄉扎根,從審議民主到地方參與,本次邀請到東山窯鄉工作室負責人佘岡祐,分享他公民參與及地方參與的故事與經驗。
  
🔥在參與當下找到使命感,想為臺灣盡一份努力🔥
  
佘岡祐,畢業於成功大學環境工程系,大一時受身邊朋友邀請而北上參與社會運動,在過程中漸漸找到心中的熱情,結束後持續進行公民參與、審議民主等計畫。
  
現為東山窯鄉文史工作室負責人,於2014年首度與臺南東山接觸,之後漸漸愛上當地,2017年畢業後即到東山就業,持續於東山窯鄉深耕,推動社區參與計畫。
  
該怎麼找到屬於自己的使命感?
進行公民參與前該做哪些準備?
政策參與可以有哪些不同形式?
  
7/28(二) 12:30 超牆TuesDay
EP.14 超牆接地氣 青年社會心
  … 更多
影片
留言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謝謝準時觀看超牆青年的朋友,今天超牆延後了幾分鐘,金拍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