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北韓教科書:南韓是人間地獄】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69873&type=%E5%9C%8B%E9%9A%9 我們最幸福?他們在水深火熱吃樹皮?
圖片
留言
  • 濤鄧
    南韓一個最便宜的便當,要價2500韓元(只有配菜沒飯),約為台幣八十元。在高雄,你要買80元的高級便當,還真的不太容易(… 更多大約在70~50區間)。南韓最熱銷的平價便當,一個3600韓元(120台幣)、較高級者,5000韓元(160台幣),送你一瓶白開水。如果選擇餐廳(非高級),隨便一種食物就是幾千韓元。吃一餐一人要花費300台幣最基本,在台灣,則是一餐約1百台幣解決。南韓的人均,與台灣差不多。南韓的民生飲食CPI,卻幾乎台灣的三倍,這還不夠水深火熱嗎?北韓呢,不像南韓進口糧食要花錢買,直接開口跟中國要就行了。民眾吃飯用糧票,一斗米約台幣五毛,如果單比個人飲食條件,北韓的確有本錢稱南韓水深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