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狂犬病疫情延燒...大家要照顧好自家寵物貓狗等,施打疫苗並避免其獨自外出,遵守規定不將寵物帶進山區遊樂區,一起來落實防疫工作。
目前還沒有流浪狗與家犬傳出感染狂犬病毒,請民眾絕不要因為恐懼而棄養您的寵物或傷害流浪動物! 動保協會已和農委會合作,將盡速對流浪貓犬進行疫苗施打。
狂犬病有可能在任何溫體動物之間傳染,勿接觸溫動物屍體,尤其家中常見之鼠類也被懷疑染病,清潔居家環境並配合各區域政府進行防疫,共同冷靜防堵這波疫情。http://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307/201307271284385.html
超連結 NEWS.CTS.COM.TW

狂犬病確診第5例 防檢局將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  

狂犬疫情是否已嚴重蔓延,是全民最恐慌的事!狂犬病例再增一例,南投水里再確診一例染病鼬獾,全台目前發現共有5例狂犬病例,狂犬病疫情甚至可能已經蔓延到錢鼠物種身上,但詳細檢驗結果要等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