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自拍修修臉分享】網路正妹小臉大眼,還有所謂的「素顏照」~這些「毫無違和感」的相機自拍P圖,也太厲害了吧!
超連結 ETTODAY.NET

玩弄掌門之間!1秒素人變藝人 正妹變女神萌殺天下

網路上的女神一個比一個正,但她們也不是浪得虛名,大眼、小臉、蘋果肌是她們的共通點。他們沒有相同的遺傳基因,也沒有找同一個整形醫師動刀,各個美翻是因為修圖軟體太威。男孩們不免莞爾「難怪網路上的正妹比街上多」,但我要說正妹沒有在嫌多的,到哪兒都能遇見不是挺好的嗎?(Nikon,S6600,素人,藝人,勝券在握,掌門,女神,照騙人,自拍,自拍掌門,自拍神器,桂綸鎂,翻轉螢幕,450度,快門,淺景深,酒窩,一字嘴,嘴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