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高市青年社團嘉年華熱力奔放 【2013-03-24 台灣新生報 地方綜合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 南台灣一年一度最盛大的青年社團嘉年華活動,昨(廿三)日在夢時代的時代大道登場,共有四十四所大專高中職一百四十個社團參與交流,涵蓋南高屏三個縣市,現場青少年熱力奔放。… 更多   活動邀請人氣超夯的藝人「自由發揮」、「舞棍阿伯」、「馬叔叔」到場與青年朋友一起狂high,還有一○○秒接力演出的創意ShowTime大賽,精采不斷。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南社嘉活動從民國八十四年起的十一個社團參加,至今每年都有至少一百四十個以上社團參與,已經成為年度青少年朋友期待的盛會之一,希望各位青年人,活力全開,盡情發揮,市長也承諾往後每一年也都要繼續辦理,讓青少年有創意揮灑的空間。關心青少年的民意代表包括鄭光峰議員、林莞蓉議員、林岱樺立委也到場參與。   高雄市青年社團嘉年華每年都由社會局婦幼青少年館邀集青年社團代表協同辦理,今年活動特色包括:一、青年社團嘉年華:由南部地區一百四十個高中大專社團參與活動現場設攤,展示社團服務成果,依社團性質分為風(康輔∕學藝)、火(服務∕體能)、雷(音樂∕Cosplay)、電(系學會)四區社團,為使社團彼此認識,以交換名片遊戲要求各社團至少認識同性質五個、不同性質五個社團幹部。二、整點KUSO大會舞:由學生示範,帶動全體跳大會舞開場,展現青年特色與活力,讓全場為之瘋狂,今年大會舞串接舞棍阿伯與自由發揮GYM,充滿Kuso特色,青年樂團接力輪番上陣演出增加活動熱力與魅力!三、創意showtime:由七十個社團分區進行一百秒最KUSO演出,另邀請二十∕三十∕四十年齡層評審評分,參賽隊伍以「增進人類健康幸福與人文關懷」為主題發揮創意,精采不斷。四、青年社團與民同樂:夢時代假日人潮眾多,現場民眾也一同感受了青年社團的熱鬧盛會。青年社團為了與其他社團以及民眾互動,特別準備各種不同之攤位趣味遊戲供大家免費參與,過關者還可獲得活動提供之紀念贈品。上青瘋俠臉書粉絲頁按讚者亦可領取摸彩券參加現場抽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