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張勝富宣布再參選高市議員 【2013-03-24 中華日報 高雄市 吳門鍵╱大社 】 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的高雄市前議員張勝富,二十三日大陣仗宣布將繼續參選,訴求服務不中斷,爭取鄉親支持,用選票討公道。    張勝富是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日前判決他涉及賄選,當選無效確定,昨天上午十時他在大社青雲宮召開記者會,副市長李永得、立委邱議瑩、林岱樺,還有副議長蔡昌達、議員張漢忠及數百位支持者力挺下,宣布繼續服務,並做好參選下一屆市議員的準備。   林岱樺、邱議瑩等人都對張勝富遭判決當選無效一案表達不滿,認為既無人證、物證,檢方也未搜索調查,甚至地檢署也不起訴,法院民事庭僅憑錄音,就判當選無效,司法不公。   李永得說,議員做不做是其次,張勝富受到很大委屈,社會應還他清白,爭取公道更重要。支持者認同,現場「阿富加油」不絕於耳。   雖然當選無效定讞,張勝富仍不放棄,選擇從自己家鄉重新出發取暖,他強調,自己沒有失志的資格,選民服務不會中斷,還會做得比過去更好,呼籲大社人大團結,用選票幫他討公道,打贏明年議員選舉。   張勝富下一步將到監察院檢舉,申請再審,邱議瑩說,她的大社服務處未來還是會在張勝富的地方運作,張不排除以市府顧問名譽繼續為選民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