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樣比較不太公平吧!(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援日捐一億、援菲給百萬 外媒暗指台灣人「小心眼」

魔鬼颱風「海燕」肆虐菲律賓4天,造成萬人死傷嚴重災情,各國紛紛伸出援手救援,台灣各界亦不落人後,但有外媒質疑,日本發生311地震時,台灣政府立刻捐了1億元新台幣,這次援菲卻只有20萬美金明顯較少。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高安回應,捐助多少錢是依災情而定,沒有任何外界需要揣測之處。(菲律賓,廣大興,海燕,311地震,聯合國,洪慈綪,外交部)
留言
  • Yi Ling Chang
    就算是小心眼不可以嗎?台灣人只是記得 12年前921大地震,日本國際救難隊,第一個抵台,各國紅十字會的捐款,日本佔了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