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大台南地區黃線公車已試營運近一個月,8/1紅線公車也將開起首航,希望能架構起整個腹地廣大的,舊南縣區交通網絡連線;過去台南地區許多鄉鎮交通不便,沒有鐵路、公共運輸也相當貧乏,市府推動大台南公車,是出自希望讓沿海、山區、南市各區民眾能方便出入的美意。… 更多
然而試營運期間,確實會有諸多不夠完善的地方,偉哲在服務處也接獲許多民眾陳情,抱怨路線、時間、空間不夠完善等問題,我們會彙整民眾意見回報給市府單位作為改善建議,雖不可能做到人人滿意,但我們會盡力協調出最完善的結果。
各幹線路線時間圖,在區公所、車站等地方都有摺頁供民眾免費索取,請大家可以多多利用,支持【大台南捷運化路線公車】縮短城鄉差距,帶動大台南整體發展!!
http://citybus.tainan.gov.tw/zh/news/1.html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蘇春沂可以點連結到市府網站,裡面還會有其他幹線的路線圖!!請大家多多利用,支持捷運化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