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今天我們說書人團隊
擔任 #海巡保育小先鋒的關主
不知道小朋友們有沒有學到
如何照護海洋生物的知識呢?
海洋保育教育非ㄧ觸可及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
能讓海洋保育
能向下紮根、向上結果
#站在海編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小小海巡聖誕趴,快樂笑容帶回家<br>  <br> 今天,我們邀請了90位小朋友來參加「海巡聖誕趴」。為了要把禮物給帶回家,小朋友們紛紛化身海巡戰士,進行一場華麗的聖誕節奪寶大冒險。<br>  <br> 一早天氣雖冷,但小朋友的熱情仍然不減。才剛換上橘操就蓄勢待發,準備一路往活動關卡狂奔;甚至讓現場的隊輔哥哥、姊姊們追著跑、抓都抓不住,可真是活力十足。<br>  … 更多<br> 走過一趟精心安排的闖關體驗,小朋友學會了防身術演練、拼湊過破案線索的邏輯推演、學習拯救海洋生物,還有水上救生艇體驗。讓孩子們在快樂玩耍的同時,獲取新知、留下回憶,就是活動最大的意義。<br>  <br> 最後,我們也準備了聖誕塗鴉本「動手畫海巡」給小朋友帶回家,希望大家更能認識海巡、瞭解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隨著今年最後一場小小海巡體驗營落幕,也代表2019年進入尾聲。小小海巡體驗營,我們明年見!<br>  <br> #小小海巡體驗營<br> #小海龜泰瑞的麻煩<br> #海巡塗鴉本<br>  <br> 海巡署艦隊分署<br>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br> 海巡署偵防分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