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機車騎士人也蠻好的! (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飛車見癌父最後一面肇事先走 駕駛曾下車查看不起訴

47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為見罹癌父親最後一面,開車趕赴醫院途中擦撞到陳姓機車騎士後先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李送辦,但陳男替李求情,指他當時曾下車查看,表示自己要趕到醫院見病危的父親,並留下車牌和手機號碼,保證會賠償損失。檢方認為,李無肇逃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肇事逃逸,車禍,最後一面,肇逃,新北市)
留言
  • 薛哲
    有人白痴到先嚴究警察跟檢查官的職權,可能不知人類,動物,機器三者差別在那?當然知道是公訴罪。裝肖尾,肇事因特殊情況雙方互… 更多留資料同意離開就不能算逃逸啦!真是機器人家,ㄧ點情理法常識沒有嗎?喔!機器是ㄧ個口號ㄧ個動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