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市府衛生局102重新審視「社區整合式篩檢」計畫,讓行動醫院、全民健檢增加了幾個檢查項目,這是市府的用心;提早檢查出慢性病的問題,就能讓患病者及早接受治療,免受更多身心折磨,讓醫療資源可以更加活用。
衛生署都會定期通知,大家要多多利用這麼好的資源!… 更多 尤其要督處家中長者配合檢查,並配合衛生署轉診建議,不可輕忽身體的小狀況,及早接受治療,才有快樂人生。日前聽聞一位阿嬤就是藉由衛生所檢查,提早發現腎功能降低,趕緊接受治療,免受洗腎之苦!!
http://health.tainan.gov.tw/tnhealth/Health_resources_Index/Health_resources_Index.aspx?Health_resources_Index=4&Health_resources_Class=15
超連結 HEALTH.TAINAN.GOV.TW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