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睽違五年,台美間的貿易會議TIFA(臺美貿易暨投資協定),預定於明天展開。在全球深受疫情影響時,此次會談將著重在深化台美雙方在疫後經濟復甦上的合作。
 
從去年的經濟繁榮夥伴對話(EPPD),到今年的台美TIFA,象徵台美不僅友好,而且各個面向的合作關係持續加強。此次會議預計討論的議題,包括智慧財產權、數位貿易、藥品醫材、貿易便捷化、法規透明化、投資、供應鏈、非市場經濟、金融服務等。
 
像這樣系統性地進行經貿對話,相信對於未來台美經貿關係深化有高度重要性。
圖片
留言
  • Sue Jane WU
    台灣一定要發展生醫產業,要讓他變成台灣的另一個護國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