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大數據分析為農業帶來了改變的契機。近年,農業數據資訊呈現爆炸式的增長,預計未來農業數據分析應用將醞釀出更巨大的全球商業價值和產生新的變革。農業大數據逐漸形成,如何提煉出有價值的訊息和商機,結合跨界創新應用,提升農業競爭力,將是新智慧農業世代迎來的新機遇及挑戰。(內文)
超連結 PHYCOS.COM.TW

宇智顧問.宇邦智權 Phycos - Big Data:大數據時代的綠色商機

網路的普及與電腦運算能力的不斷提升,再加上快速進步的通訊技術,早已掀起了新一代的資訊革命,也帶來了爆炸式的資訊成長,據估全球資料量正以每年50%的速度快速增加,一股大數據浪潮正朝著我們席捲而來。根據麥肯錫2011年發布的全球大數據研究報告,僅2010年資料量即增加了7,000PB(Petabyte),相當於美國國會圖書館典藏資料的4,000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