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圖中為本校正期103年班學生參與敦睦遠航訓練。
歡迎加入海軍,拓展您的國際視野!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海軍103年敦睦訓練支隊訪問帛琉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海軍103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十八日抵達帛琉共和國,受到當地民眾及臺商熱情迎接。期間碼頭現場歡迎儀式氣氛熱絡,帛琉總統雷蒙傑索(Mr.Tommy E.Remengesau,Jr)、我國駐帛琉大使田臺清和與會當地貴賓也登艦參訪,見證中華民國海軍壯盛軍容與官兵勤訓精練,有效達成敦睦邦誼目的。<br> 今年由海軍武夷軍艦、成功級子儀軍艦及康定級昆明軍艦組成的敦睦支隊,自四月七日於左營軍港啟航後,歷經十二天航程,昨日順利靠泊帛琉馬拉卡港,並在碼頭旁舉辦歡迎儀式,帛琉政府重要官員、地方仕紳,以及我國駐當地大使館、技術團人員均共同出席,充分展現帛琉人民歡迎敦睦支隊到來的滿滿熱情。(青年日報吳柏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