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活動訊息】黑熊麻吉來拉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X 文化大學B・Bear] 活動時間: 2014/05/17 (六) 10:00〜16:00
活動地點: 圓山花博入口廣場 台灣擁有許多特有動物,其中,最為耳熟能詳的便是「台灣黑熊」。
在關心可愛的貓熊「圓仔」之外,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了解台灣黑熊的現況喔!
分享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5/17 「HEY! 黑熊麻吉」花博廣場活動*** 協會這次邀請到文化大學大傳系的學生們來一起腦力激盪宣傳活動, 明天(5/10)同學們將在士林科教館、天文館、以及花博廣場宣傳5月17日的活動! 熊友如果見到他們,記得幫忙加油打氣喔!!!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X 文化大學B・Bear]<br> 活動時間: 2014/05/17 (六) 10:00〜16:00 <br> 活動地點: 圓山花博入口廣場… 更多 台灣擁有許多特有動物,<br> 其中,最為耳熟能詳的便是「台灣黑熊」。<br> 在關心可愛的貓熊「圓仔」之外,<br>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了解台灣黑熊的現況喔!<br> -----------------------------------------------------------------------------<br> 當天活動以趣味遊戲的方式讓大家更認識台灣黑熊,<br> 只要前來參與活動,就能獲得精美小禮物喔!<br> 還可以跟協會的吉祥物「黑寶」一起合照!<br>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