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教育部協助製播「超級法律王」暨「KUSO、Fun! Fun! Fun!」 深化學子法治觀念並鼓勵「適性揚才」,多元發展 2016「超級法律王」暨「Kuso、Fun! Fun!… 更多 Fun!」兩節目上檔記者會於今(4)日下午14時30分至15時30分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一樓大廳舉行,教育部林常務次長親臨致詞,並向參與節目錄製的77所學校師生表達謝意,林次長表示,「超級法律王」冀建立學生正確的是非價值,深化學生法治觀念,培養「知法守法」習性,營造乾淨無毒、友善和諧的校園。而「Kuso、Fun! Fun! Fun!」平臺,則讓學生從多元的活動及學習中自我探索、自我成長、自我發展,並透過鏡頭呈現出來,促使企業投入參與,發掘下一個臺灣之光。記者會在學生團體表演、長官貴賓致詞、主持感言分享及聯訪合影後,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