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暑假戲水 清涼一夏玩水別玩命 暑假來臨,天氣也越來越熱,同學們外出戲水,務必要注意水域安全。為了提升學生水域安全觀念,教育部體育署特別規畫「玩水別玩命」活動,邀請學生挑戰「玩水別玩命」任務,思考水域安全的做法,以及強化水域安全觀念。… 更多 「玩水別玩命」分成「創意暑假作業」以及「創意宣傳」兩部分,針對各級學校學生針對3個層次的任務目標來進行挑戰,分別是玩水時如何保護自身的安全、如何提醒同伴注意安全、如何向親朋好友來宣傳水域安全。 雖然溺水死亡的學生人數逐年降低,從94年80人一路下降到104年的22人,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仍有10名學生不幸溺斃。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表示,教育部持續朝零事故的目標挺進,今年特別結合相關學校推出的兩項活動,希望透過小朋友的創意,用耳目一新的方式來宣導水域安全。 「玩水別玩命」活動辦法十分簡單,趕緊上活動官網(http://watersafety.richapi.com)一探究竟,教育部體育署準備運動手錶、運動手環、運動耳機等獎品分4波進行抽獎,愈早參加活動,得獎機會愈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