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面對疫情挑戰,協助紓困救急。 經濟部紓困方案,諮詢專線請打:1988
圖片
留言
  • Paul Tu
    經濟部紓困能力及效率有待提升,明知紓困是緊急的事情,卻一再以案件量很多,要申請紓困的民眾等待,而且還要扣掉例假日的時間??… 更多 (所以打戰也要遇例假日休息?)

    申請曠日廢時,不管是企業或是勞工,在等待期間的焦慮跟不安與日俱增,越慢一天民怨就越深一天,這就是執政黨超前部屬的能力?

    如果政府無法做到的事情,就不要用口號讓人民相信,心理的反差才是民怨的始起。

    發布紓困前就該知道案件量會暴增,人員早就該超前到位、流程應該要簡化、數位的部分要建立好。

    但從一發布紓困的種種亂象,就很明顯突出執政黨對於事件的無能,沒有遠見,效率也極差,希望政府能夠經一事後要苦民所苦,提升各部會的效率。

    畢竟抗疫當前視同作戰,政府還是要多聽聽民怨,才能知道自己的缺點改進,畢竟這世界上沒有一個完美的政府,期望政府跟人民一起努力,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