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創□˙心敘事」教育部基礎語文及多元文化能力培育計畫─中文領域聯合成果展 教育部以「創□.心敘事─跨界讀寫‧多元表達」為主軸,在7月4日至5日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辦理基礎語文及多元文化能力培育計畫─中文領域聯合成果展,透過「創□」象徵跳脫傳統教學的框架並創新發想,活動由各校參與計畫執行的教師及教學助理以短講方式,向各界展現中文領域創新教學之心路歷程及成果,期達教學與學習示範之效。… 更多 活動還特別邀請教育部陳良基政務次長以「我的農耕教育觀」為短講主題,分享自己如何從農耕式的成長環境,體會出對教育的理念及教育者的實踐;接著國立臺灣大學葉丙成教授則以「Bring Them to the World」為題,分享教育創新的經驗與實踐,及未來臺灣教育的趨勢,期能鼓舞教師,在教育創新上更有信心及動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