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2500人植樹 高雄都會區打造綠海家園
【2013-03-17 中華日報 高雄市 毛麗貞╱屏東 】
   屏東林管處與台灣中油及營建署十六日號召二千五百人,在五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二期園區,一起種下一萬一千餘株樹苗,為高雄都會區打造綠海家園。林務局長李桃生說,這是該局今年最大場的植樹活動,未來將綠蔭成林,生態自然豐富,也會是最佳的休閒遊憩地。    該活動由紅十字會育幼院慈暉園院生表演震憾的太鼓打擊,與會來賓有立委林岱樺及高雄市議員周鍾、陳玫娟、左營區長胡俊雄及左營、楠梓、小港區里長、里民也共同參與。    李桃生感謝兩單位合辦有意義的活動。高雄都會公園管理站主任洪欽勳也感謝林務局提供苗木,綠化園區,也希望中油一起做好養護。    中油董事長林聖忠說,中油聯合五區植樹,要號召全體同仁一起… 更多 達成五年種廿萬株樹的目標,每年都會投入相當心力,為綠能減碳而努力,善盡社會責任。與會的來賓也說「種樹就是愛台灣的表現」,讓生命的種苗在世代中延續。    林務局同時表揚一O一年度綠美化模範社區,屏縣萬丹鄉四維社區獲第一名,也是全國模範社區,二、三名分別為高雄市大樹區興田社區、美濃區祿興社區。屏東林管處也準備了二千株樹苗分送現場民眾。    為落實節能減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中油公司今年擴大辦理「珍愛家園─森呼吸」聯合植樹活動,十六日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南下高雄都會公園舉行植樹,期透過企業拋磚引玉的力量,鼓勵全民植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