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中市農業局針對一期種稻、二期休耕農地種植景觀、綠肥作物,除農糧署獎勵每公頃四萬五千元外,市府另加碼補助一萬元;如果二期休耕農地只做農地翻耕,也就是不種植綠肥,農糧署補助每公頃三萬四千元,市府加碼五千元,合計三萬九千元。(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中市府推出配套 輔導轉作經濟作物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市府農業局長蔡精強昨天表示,行政院農委會自今年開始已不再受理二期再生稻的申報繳交公糧,今年市府除追加預算補助外,也有其他多項配套措施。蔡精強說,針對一期種稻、二期休耕農地種植景觀、綠肥作物,除農糧署獎勵每公頃四萬五千元外,市府另加碼補助一萬元;如果二期休耕農地只做農地翻耕,也就是不種植綠肥,農糧署補助每公頃三萬四千元,市府加碼五千元,合計三萬九千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