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管制消息】東洗水山與北坑山登山步道自即日起暫停對外開放 20140505 因雪見遊憩區通往東洗水山與北坑山登山口的司馬限林道約26.8公里處落石坍方,所以東洗水山與北坑山登山步道暫停對外開放,請要上山的粉絲們注意一下喔!
分享 登峰造極 雪霸之美  
【雪見遊憩區東洗水山北坑山步道封閉】20140505 粉絲們大家好!<br> 因為昨晚的地震與山區大雨,造成雪見遊憩區通往東洗水山與北坑山登山口的司馬限林道約26.8公里處落石坍方,道路中斷(如照片),並持續有落石情形。 為了維護遊客安全,東洗水山與北坑山登山步道自即日起暫停對外開放,待本處將坍方處土石清除完畢再另行公告開放事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