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參眾兩院的僵持不下令國會在下周一當前財年結束前就政府融資問題達成協議的可能性變得非常渺茫。一旦政府關門,重要的服務還會維持正常,但聯邦機構會被迫暫停許多職能并讓成千上萬的員工休假。… 更多 美國眾議院周日凌晨以231票對192票的表決結果批準將通常被稱為“奧巴馬醫改計劃”(Obamacare)的聯邦醫療法案推遲一年實施,將其作為同意政府在12月15日之前繼續融資以維持正常運轉的前提條件。現在該法案要提交參議院表決。該法案中還包括取消旨在幫助醫改融資而對醫療設備征稅的條款,眾議院以248票對174票的表決結果通過了這一條款。 不過,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民主黨人里德(Harry Reid)在眾議院通過上述法案前數小時發布聲明稱,眾議院共和黨人舉行的上述表決毫無意義。 白宮稱,如果眾議院的法案送達倡導醫改的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手中,將會遭到否決。
超連結 CN.WSJ.COM

美眾議院批準推遲醫改 政府關門迫近

美國距離1996年以來的首次政府關門進入倒計時,眾議院共和黨人投票決定推遲實施醫改,而參議院民主黨人堅決反對將改變醫改時間作為為政府融資的前提條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