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兩岸簽署協議如何真正幫助台灣產業,而不是害產業,這是馬政府重要的課題...
超連結 NEWS.CHINATIMES.COM

黃偉哲:政府要能真幫產業|焦點新聞|中時電子報

 黃偉哲:兩岸簽署協議如何真正幫助台灣產業,而不是害產業,這是馬政府重要的課題。馬英九應該用公信力,在經貿上開拓一條生機,馬政府企圖以自己的公信力還說服民眾服貿協議是好的,但馬現在的公信力相當弱,並無法以自己的公信力量讓外界接受服貿協議。
留言
  • 『1994的阿扁市長』會怎麼做!?
    ...最愛每天都絞盡腦汁【找麻煩的馬政腐】會放過大家嗎?

    全民都這樣未丁未凍?難道是等著一起【弔台灣喪】嗎?

    … 更多 每天都想辦法搞你們(死老百姓)一下,不必再用漫天大謊!更不用再需要騙了!...

    然後,逆天貪馬們【只要等著】就可以了...台灣人的機會與未來就這麼流逝,台灣人快沒時間了...大家知道嗎?

    那究竟,馬金階級在等什麼呢?
    「民不堪命矣!」王怒,得衛巫,使監謗者,以告,則殺之。國人莫敢言,道路以目。王喜,……

    222.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84250595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