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逆時中就生氣,好大的官威阿! 一名自美國返台探親少年,入境和防疫旅館期間沒出現症狀,按照中央現行規定不用採檢,居家檢疫結束即可到處趴趴走。
彰化縣衛生局採檢這位少年,結果確診,且為國內無症狀居檢被驗出陽性。
但是陳時中卻下令政風處調查彰化縣衛生局。 是不是陳時中面子掛不住就下令政風? 政風的職權通常是調查廉政、機密、機關安全,彰化縣衛生局到底犯了哪一項要被政風調查?… 更多
疫情指揮中心也說不出正當理由,為什麼陳時中下令政風調查地方的衛生局?
難道是因為彰化縣衛生局發現陳時中神話破功?
入境不普篩、居家檢疫結束也不篩檢,果然產生漏洞,陳時中惱羞成怒就下令。
難道是殺雞儆猴,告訴所有醫護人員,不聽陳時中指揮官的話,就小心一點? 防疫成功必須靠各方努力,絕對不能只有中央大內宣告訴大家防疫沒問題、狂開特權外交泡泡、有漏洞又不補,
只靠「比普篩便宜的醫師」是不夠的。 #普篩不夠重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