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萬華街訪直擊!
#國產疫苗大家買不買單? 好久不見的《民眾神回覆》回來啦!隨著第一劑疫苗覆蓋率超過5成,我們也到街頭了解民眾們接種疫苗的情形以及對政府疫苗政策的看法。 街訪中,我們發現不少民眾都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其中大多是AZ或莫德納,原因不外乎「保護力高」、「國際認證」,也因此對於國產高端疫苗都持觀望態度,即使有政治人物帶頭施打背書,也依舊堅持「等三期過再說」。 聽完民眾的心聲,我們請來立法委員 賴香伶… 更多 回應,她也一針見血地點出,國人並非不支持國產疫苗,而是對高端在二期未完全解盲,保護力與效力都不確定的情況下匆促上路且未獲國際認證有所疑慮。 到底政府的疫苗政策出了什麼問題?為何台灣會鬧疫苗荒?國人為何對政府失去信心?讓我們聽聽委員怎麼說! #民眾神回覆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ev96ADqLK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