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圖片
留言
  • 『1994的阿扁市長』會怎麼做!?
    258.【130929台灣加油!公民加油!】馬英九你還放不下巧克力嗎?
    #全台灣最骯髒垃圾的事

    … 更多 其實你最該放下的是,沒有人可以監督制衡的騜權(操弄【司法、軍公教、媒體三位一體】的統治工具)!&放過台灣人民!!!

    全台灣最骯髒垃圾的事,就是當菊每天大辣辣對著台灣百姓幹的事!
    全台灣最骯髒垃圾的事,就是監聽台灣人然後猥褻自瀆!眼庖腎虧!然後一臉睏倦度咕...不許人民說牠,要這隻最壞又邪惡的外省蠢貨下台!否則就又要開始『耍狠裝改革、假大是大非』....
    全台灣最骯髒垃圾的事,都是跟馬英九有關係!
    牠馬的就是還要賴在台灣人背上至少3年,拖垮台灣!

    258.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72124526131053
    善妒嗜權愛汙錢的騜應九真是夠了!台灣人民還要忍受貪騜專擅毀憲、誣民滅台多久呢?— 與蔡啟芳、陳其邁、劉基、葛樹人和 Kris Sun在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 — 覺得滅馬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