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林子凌因為堅決地反對悠活就地合法而去職,這是事實。
過程中所幸詹順貴律師全力支持,讓她更有勇氣堅持。
沈世宏這種為財團作嫁的ㄍㄡˇ官說的話能聽嗎?
就如同詹順貴說地,悠活全部非法那環保署應該堅持表示它非法,而且要趕快限期全部拆除。
沈世宏言必稱業者怎麼辦?業者如何如何…………
連中科三期行政法院判決環評撤銷時,還能宣稱法院審理不專業,這種腳色不值得我們浪費太多口水。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焦點評論:黨同伐異的環保署長(詹順貴) | 蘋果日報

日前文化部長龍應台認為行政院各部會輪流失火,可以讓其他部會喘口氣的驚人之語言猶在耳,久未成為新聞焦點,只能偶爾藉由掃廁所博得小小版面的環保署長沈世宏,不知道是為了替其他部會分憂解難或不甘寂寞,在國民黨中常會批評反對美麗灣案的藝文、環保與法律人士為另一個政治團體的外圍組織;甚至語出台東美麗灣開發案合法,墾丁悠活案才是完全違法的驚人之論,果然立刻成功攻佔新聞焦點。筆者是長期協助反對美麗灣案開發居民與環保團體的律師,被沈署長直接公開點名,其他曾經在新聞鏡頭前挺身反美麗灣案的藝文、環保人士也全部中槍。沈世宏固然逞了口舌之快,但他所指摘的事與人,恐怕都與事實不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