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立法院昨日召開談話會,針對召開第二次臨時會進行討論。 會中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委員再次說明時代力量對《公投法》修正的立場,歡迎各位一起來瞭解!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10707 邱顯智|談話會|轉移投票的不在籍投票

立法院昨日召開談話會,針對召開第二次臨時會進行討論。會中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委員再次說明時代力量對公投法修正的立場,歡迎各位一起來瞭解!
留言
  • 米博土
    即使時代如果真的只是贊成不在籍移轉投票而已的話,那其實也不用說人家帶風向,是你自己製造錯誤的風向! … 更多 因為你加入民眾黨、國民黨的連署提案裡面,他們的訴求就是包括更多的不在籍投票方式! 幾千人關注時代臉書的,會了解時代強調的不同;但有更多上萬的其他人只會把你們跟國民黨、民眾黨畫上等號!

    不知道時代是「自動」還是「被動」被國民黨、民眾黨利用了而不自知?! 這提案若成立,國眾2黨的意圖會凌越時代的想法,畢竟時代人少! 現在不成立, 時代也背負和國眾2黨一樣的邪惡,不用說誰帶風向,印象就在那裡!

    所以國民黨的邪惡軸心,由民眾黨小人的鼓動,時代下次真的要好好思考,面對民眾黨提出的包著毒藥的糖衣、揪小黨做反制的事,是否別有他意? 我知道時代大致是純粹的,但民眾黨就太複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