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9/30)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 台版魷魚遊戲! 藍綠立院大亂鬥 女戰神陳玉珍以一擋百…小黨質詢權遭犧牲! 民進黨政府打死不認3+11是疫情破口,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說台灣是「亂世中的幸福之地」,而國民黨不滿行政院的3+11報告內容,上演強力杯葛,藍綠在立院大亂鬥,卻犧牲了小黨質詢權利,理性問政有這麼難? 🤔… 更多 民意會說話!! 蘇貞昌民調創新低 國民黨"跌破20%" ...青年支持度被民眾黨超車關鍵是...? 最新民調出爐,蘇貞昌支持度創下2年來新低,反映疫情下人民對行政團隊的不滿;而政黨民調方面,國民黨的民調跌破2字頭只剩19.3%,青年支持度方面更是被民眾黨遠超,到底箇中關鍵是什麼? 🤔 9.7億五倍券平台大當機 2.5萬筆學習歷程被搞丟...協尋數位政委"唐鳳獸"! 行政院堅持印發五倍券,但數位綁定第一天就傳出大當機災情,9.7億的系統開發及營運費用到底花到哪去?教育部搞丟2.5筆攸關升學的學習歷程檔案,引發師生家長一片哀嚎,政府不斷吹捧數位政委「唐鳳獸」,出了包卻只會甩鍋給外包廠商?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張清俊 Jimmy(主持人)
🗣立法委員/賴香伶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 友話直說
🗣民眾黨新北市土城區主任/以民為本 張昭隆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