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父逝世紀念日」暨植樹節活動:中央黨部紀念活動! 總理曾經說過:造林是民生建設最重要的一環,歡迎大家分享直播!
不要忘了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們:「我覺得,國家領導人的條件是:......」喔! ★「國父逝世紀念日&植樹節活動」留言獲得植栽小物🍀★
3/12留言你認為「國家領導人的條件」是什麼,送or抽KMT開發的植栽紀念小物🍀!!(詳閱獲得方法1、方法2如下)
💯… 更多例如:「國家領導人的條件是3/16支持鄭世維、柯呈枋、謝龍介、洪麗萍立委候選人」 1️⃣【方法1 現場留言即送】
3/12中午至中央黨部活動現場留言你認為「國家領導人的條件是○○○○」,即贈送植栽小物紀念品一份,每日限量100份。
★留言贈獎時間: 3/12-3/20止(不含六日) 每日12:00開放~18:00。
★國民黨中央黨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34號(八德龍江路口) 2️⃣【方法2 臉書留言抽獎】
3/12上午官方臉書將直播本次活動,「分享直播並留言」你認為「國家領導人的條件是○○○○」,將抽出100位網友贈送植栽小物紀念品。
★留言抽獎時間:3/12-3/20止。
影片
留言
  • 張婷
    2️⃣【方法2 臉書留言抽獎】
    3/12上午官方臉書將直播本次活動,「分享直播並留言」你認為

    *
    「領導人的條件是… 更多 真正為人民做事, 給我韓國瑜」。

    將抽出100位網友贈送植栽小物紀念品。
    ★留言抽獎時間:3/12-3/2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