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停車場管理一市兩制,廠商擺爛,郝市府放牛吃草,無法可管?> 天母圓環地下停車場是天母商圈的重要停車空間,但市府「只顧收租,不問管理」,掩耳盜鈴放任廠商自律的結果,就是設施破敗,環境毀損,猶如陰森鬼屋! 早年以獎勵投資條例、吸引民間投資興建的公有停車場,全北市共有四處,天母圓環地下停車場就是一例,已啟用11年,每年需繳交161萬租金給市府。… 更多 相較晚近新設的停車場,市府皆與廠商簽訂相對嚴格的管理查察條款,但此類獎勵投資的停車場一紙合約20年卻無「法」可管,契約內欠缺督導查察的機制與權限,導致年久失修,設施毀損,市府只能「放牛吃草」、「眼不見為淨」。 我要求郝市府針對停車場管理不能「一市兩制」,趕緊補破網檢討更新不合時宜的管理漏洞,為市民安全與權益嚴格把關!
圖片
留言
  • 朱馮佑
    謝謝瑤瑤姐的幫忙,很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