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你每天喝牛奶的同時,竟喝下不少抗生素、雌激素、抗憂鬱劑!<br> 根據國內檢測權威、銘傳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陳良宇,<br> 在11月12日對市售乳品的脂溶性物質分析,<br> 國內前三大品牌,市占率合計超過6成的味全、統一、光泉無一倖免,鮮奶中都殘留抗生素等來自乳牛的治療用藥。"商業週刊報導 更可惡的是政府刻意放水,不管理<br> 立委監督要求也無效<br> 反正我就是要護航財團你能怎樣? 這也不只是飲料公司的事,… 更多<br> 飲料食品公司深知通路為王,<br> 每家飲料食品公司都持有通路商的股份,<br> 通路商同時也是食品商,<br> 這些財團及食品商也是通路商,<br> 而且壟斷市場通路的. 統一綁7-11, <br> 光泉綁萊爾富,<br> 泰山綁全家, <br> 味全綁松青超商等,<br> 面對這種從食品生產上游控制到下游<br> 的超級壟斷,<br> 政府其實應該要更嚴格管制,<br> 但其實不然. 101年度超市,便利商店,量販店一年營業額約5828億<br> 其中超商營業額約2672.8億,<br> 7-11以店數來推估營業額是1309.6億<br> 全家約769.7億,<br> 萊爾富約350億,<br> 政府越是消極管理財團獲利越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