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最為擔憂的是,中國將韓國扯進來要求擴大TPP的局面。有分析認為,中國希望借助其經濟實力來鞏固東亞權益,因此在TPP問題上,一邊展示興趣,一邊努力拖後腿延遲TPP生效,可能是最有利於中國的做法。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中韓打亂歐巴馬的TPP計劃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
  • 『1994的阿扁市長』會怎麼做!?
    【130927命中到煩!】9.2趴照樣牢牢操控台灣!

    果然是幫捅窒者疏壓兼心理腐倒!

    唉!台灣再等966天嚕……… 更多

    慘!

    ●運將自殺控訴:「景氣如此差 你們當官還搞內鬥」
    2013年09月27日
    ...跳橋死諫的運將劉進義(五十八歲)遺書有兩段,第一段除痛斥政治人物不顧景氣搞內鬥,並字字血淚控訴「根本就賺不到錢,每天都是最早出門最晚回家,還要到處借錢來貼補家用。更讓我痛心的是如此痛苦的生活,還被弟妹看不起,這就是所謂的有感,有感的痛苦、有感的貧賤」。...全因社會經濟問題和政局不安,才放棄人生。他痛陳:「我們家屬只希望透過我父親的遺書,讓當權者好好省思,在你們大魚大肉的時候,我們還痛苦地活著,在你們喜歡誰討厭誰時,我們還痛苦地活著!」
    ...楊子廣說:「今天是我父親,台灣一個辛勞的小黃司機離開了,希望從此社會能改變,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不然只會有更多人的父親、更多辛勞的公民,寧可選擇離開這個無法改變的社會。」他說,父親有逾百萬元債務,但更令父親痛心的是紛擾的政局,讓人民「有感的痛苦、有感的貧賤」。....

    [爆卦] 公民1985之e04人力銀行熱血招募中! - Gossiping板

    9.2趴倒果為因騙自己,也這麼教小孩嗎?
    公民參考囉……

    可笑的是,台灣還要被這些蠢貨9.2趴
    操控966天!
    慘……

    分享了 顏政德 連接
    32分鐘前

    這個檢察總長的內鬥,把總統拖下水,真的是最該下台負責的人,法律人,有誰可以替他說話?(聽完就知道民主的可貴。)

    ●20130925劉櫂豪立委質詢黃世銘檢察總長(含影片與逐字稿全文),經典立院質詢與法律教材 @ Slow Motion -- 楊蕙如的 慢 動作

    台灣人民還要讓反動的9.2趴法西斯操控嗎?
    還讓葛屁&1985疏壓按摩966天,讓牠們的主子安全下莊、交接中共後,順利出逃嗎?

    看著孩子們的份上吧?
    阿彌陀佛……

    ●讓鞋子飛
    http://youtu.be/dstoPXsPOIw

    256.【130926 #天意1948 騜金專擅 恐怖捅摯 特務監聽 通匪滅台最終曲?】收押黃四螟 包圍馬英九!!!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70731462937026

    賣台瘸榮喜孜孜 馬金鴛鴦樂無窮!...
    ...馬總統表示:「沒有違法就不用擔心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