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Respect!祝全台灣辛苦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疫情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今年5月突如其來的本土疫情爆發,更讓許多老師們不得不從原本面對面的教學,轉變為全線上教學,一開始的兵荒馬亂和各種突發狀況不勝枚舉,在此向各位老師們說聲:你們辛苦了!… 更多 隔著螢幕教學,老師對學生們的關心絲毫未減,線上教學期間,也努力地在處理螢幕那端的各種疑難雜症的同時,盡全力讓學生們跟上進度,下了課還得對著數十張甚至數百張的照片,盯著螢幕批改作業,接著繼續備課,不管是體力、腦力、眼力都是一大挑戰;回到學校後,更是繃緊神經,在教學之餘還得緊盯學生們的防疫工作。 為了校園防疫工作,台北市也趕在開學前為老師們接種疫苗,隨著第二劑接種日期將至,我們也不斷督促中央盡快規劃接種第二劑疫苗,並配合BNT疫苗校園接種作業,讓老師和學生們都能獲得足夠的保護力。 疫情拉開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改變了許多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型態,但老師對學生的關心和諄諄教誨,並不會因此而有所減損,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老師們依舊守在工作崗位上為教育工作打拚,不管你是在校生還是畢業生,都請大聲地向每一位辛苦的老師說聲: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