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選前一夜!高雄緊上工的最後一哩,感謝每一個站出來的你。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賴清德 副總統、蘇貞昌 院長 ,將親臨相挺會做事的① #陳其邁,現場還有更多神秘嘉賓,以及高雄在地 滅火器 Fire EX. 樂團。 疼惜高雄、在意故鄉發展的你,歡迎作伙站出來相挺真心人。也歡迎線上加入並分享喔! 8/15 ①票拉①票,讓市政緊衝、高雄緊邁進,GO!
.
🕕時間:8/14(五) 18:15 🚌地點: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議會路&自由路口) 🚆歡迎利用大眾運輸 😷配合防疫,出席活動請配戴口罩
影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明天 8/15】記得戴口罩、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書,一起站出來投票。